Dear Ruth:

    終於把期末考考完了!我們寫完最後一張考卷後,回到宿舍躺平在床上,真想好好睡個三天三夜。

    最近班上有位男同學很喜歡找妳聊天,還說寒假要找妳出去走走,他跟我們說,他覺得妳很開朗,很活潑。我說是啊!Ruth是很棒的女生,除了真的長太高了。呵呵!但其實我特別喜歡在妳旁邊抓著妳的手,然後要仰頭跟妳說話,覺得自己有這樣的朋友特別神氣。

    我們沒辦法休息太久,因為得忙著搬家,才居住一個學期,就覺得堆了很多東西在房間。例如,房間裡多了很多紙條,都是上課時不專心偷聊天的證據,因為聊天內容太好笑捨不得丟掉;房間裡也多了很多保養品,三不五時屈臣氏有特價,妳很喜歡帶我去多買個好幾罐,然後用很誇張的語氣跟我說這瓶有多好用;而房間也多了很多照片,偶爾遇到同學生日,我們去唱唱歌、去市區逛逛、去戶外走走,順手拍了很多笑得很燦爛的回憶,我喜歡洗出來,放在房間裡,好像光是看到照片就能充滿能量。

    很感謝這間宿舍,讓我們認識了佩玲和欣燕。她們兩個像大姊姊,總是包容我們早上愛賴床,然後還要接收妳睡眼惺忪的命令"可以幫我們買兩個豬肉蛋三明治嗎?拜託。"從此以後,不管我們不小心遲到多久,我們的桌上永遠都會有兩份早餐在等我們。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室友啊!我還很佩服佩玲的一點是,她總是用發自內心的語氣說:"Ruth跟Rachael妳們真的很漂亮"。雖然明知道自己真的還好,但聽到讚美後的智商,還是都很不爭氣的減半了。然後就會激勵妳不小心又買了兩件漂亮衣服。

    欣燕穩定交往中的男友,真的很愛她也很黏她,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宿舍一樓等她,還說他就是要把握機會帶她去走走,我覺得能跟欣燕交往的男生也很有福氣,因為欣燕真的很溫柔,她在宿舍裡永遠都笑笑的,看著我跟妳在胡鬧嘻笑,我曾經問她,妳會曾有一絲念頭覺得我們很幼稚嗎?欣燕說,她覺得房間裡有我們真好,因為多了很多歡樂。我真不敢相信,我怎麼會跟一位這麼善良又願意捧場的人住在一起。

    也很巧妙的我們四個都同鄉,寒假雖然很短,但我們一定會互相想念的,到時候不要忘了聯繫我,我媽一定也很樂意招待妳們到家裡吃頓飯。而搬回家之前,我們都先好好的,睡一覺吧!

By Rachael  2005.01.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 Ra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