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Ruth

開學後,課業十分忙碌。但很令人振奮的是,我們跟阿鴻、阿智再續前緣,再度在同一堂課分到同一組,讓大家又有更多的機會能熟絡,對妳來說一定是個很大的激勵。最近晚上,我們喜歡躺在床上分享心裡的話,我們天南地北的聊,聊高中生活、聊對大學的盼望、聊班上的同學、聊內心的情緒,佩玲跟欣燕也都很願意加入我們的話題,大家藉此更了解彼此了,想想也很棒。我發現,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,不見得就是最熟悉的,如果不是真的花時間花心思去認識,常常近在咫尺,卻有如天涯,真正的距離是心的隔閡。

妳覺得阿鴻有種特殊的神秘感,令妳很欣賞。是啊看看阿鴻,185公分,笑起來嘴角微微上揚,是很帥氣的。而阿智也因為大家相處一起的日子久了,越來越熟悉,在一次聊天的過程中,他知道妳對阿鴻有好感,從此他總是很熱心(也有些雞婆的),製造很多能讓你們獨處的機會。也因為這樣,我跟阿智常常獨自相處,不知道這是不是他的另一種心機?

 

3月份,還是冷冷的初春,有一天我們約好一起去南寮看星星。晚上,阿鴻載妳,阿智載我,四個人就很青春的前往海邊。躺在草地上,烏漆嗎黑的海邊,星星顯得斗大,妳躺在我旁邊,有感而發的說:不知道這樣的情誼可以維持多久,突然很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交男女朋友,彼此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散了。我忍不住笑了,覺得妳很可愛,但請也不要擔心,真正的友情,一定能經過考驗的。看著妳,雖然才認識半年多,但好像已經相遇了很久很久一樣,未來一定也會有各種喜怒哀樂,希望我們的心,能像眼底的這片星空一樣,寬廣、明亮。

 

我們決定跟星星許願,願友誼長存,不只是和阿鴻阿智,希望我們遇到的每個人,都能好好珍惜。

 

By Rachael  2005.3.1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 Ra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